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关于内大总裁班的八大提问?

发表于:2017-10-20 大小: 关注:[关闭]

一、总裁班都学啥?

主要学习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

结合内蒙古企业实际情况,针对众多企业所关注的战略定位、转型升级、商业模式创新、成本控制、风险规避、流程优化、人才选用以及专项管理等诸多难题,特将课程分为三大模块(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提升模块),科学系统的对中国企业家所必备的杰出的战略管理能力、强大的运营控制能力、卓越的财务管理能力、出色的营销开拓能力、优化的人力资源配置能力等多方面综合能力实现有效提升,全面塑造内蒙古企业家的商业智慧!

二、学历低可以报吗?

我们看中的不是学历,是你的经验!

报名条件:5年以上企业高层管理工作经验。

三、总裁班都是谁在读?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各部门总监等高层管理者;

对企业转型有强烈渴望的战略决策者;

创新创业者。

四、老师都来自哪里?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汇集国内一流资深EMBA专家、企业实战专家联手授课。

有来自中国战略管理研究院首席专家、著名企业文化研究专家、实战派管理专家、法律专家、著名投融资和资本运营专家、实战派营销专家……

都是来自北大、清华、人大等著名高校及海外的特聘教授……

 

五、MBA有啥区别?

首先课程体系是不同的,另外:

1)授课方式不同:

MBA以传统的讲授、应试教育为主,注重考试;

EMBA课程总裁班更注重实战和体验,企业走访、行业交流,更多实战教学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2)录取方式不同:

报读国内联考MBA的学员必须参加全国1月份的联考,通过初试-复试录取,并采取全日制方式上课;

EMBA课程总裁班上课时间符合繁忙的企业负责人和管理者,需要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对企业转型和管理知识有强烈渴望的人士,向学校申请审核后入学。

3)学制不同:

MBA通常学制在2年,国内联考MBA周期一般在3(算上报名、复习时间),时间成本较高;

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学制为一年,采取终身教育制度,即完成一年学制后,随时回校补课、学习。

六、有啥知名校友企业

不一一列举了,看图:

 

七、学费怎么算?

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学习费用 39800元/人

什么?有点贵?

学习不是消费,学习是自我超越、是投资未来!

不是每一个总裁班,都叫内大总裁班!

终身教育制度、一流的师资、多元的课程体系、优质的增值服务、高效的交流平台……

选择这里,一定不会失望的哦!

八、怎么报名?

咨询电话:0471-4994939              联系人:聂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