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表于:2017-08-17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年8月11日,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联盟名誉会长: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孙枫,会长:中联时代资本董事长、内蒙古金融研究院院长董义文,副会长:内蒙古合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格根巴图、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业务部总经理张学峰、内蒙古骑士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涌涛、百年经典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伟,联盟发起人: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内蒙古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仲向军、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社驻呼稽查办事处副主任樊二同,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安纪岩、华夏人寿保险人事总监赵妍、保平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代表,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副主任、联盟秘书长杨埵,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教务部主任李小雪、中联时代资本综合部经理、联盟副秘书长申瑞霞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联盟会长董义文女士向大家汇报了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联盟首次优秀项目遴选活动的进度等。本次会议明确了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今后的工作重点,决定联盟办公厅下设三个部门:投资人俱乐部、IPO加速器和外联部,分别负责不同工作。会上,名誉会长、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孙枫女士也进行了发言,她从专业角度给联盟提出了很多建议,并表示大力支持联盟的发展,希望通过联盟的工作能够培育出更多的挂牌上市企业和合格投机者。同时联盟各副会长、发起人、总裁教育中心领导等均进行了发言。

 

投资人俱乐部

加入者为对股权投资有意向的学员,也是投资人教育基地。主要工作是按国家证监会、基金业协会的相关规定,组织俱乐部的学员进行投资者专业学习,为投资人争取原始股权红利的分享资格,根据投资人的不同投资偏好,组织投资不同阶段的优秀项目。同时为联盟优秀企业打开融资瓶颈,为资本发展战略联盟所遴选、培育的优秀企业与合格私募股权投资者搭建畅通的投融资渠道。

IPO加速器

依托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平台优势,精选优秀企业,为学员企业提供金融领域的优势资源及增值服务,引导企业精准对接资本市场。同时建立教育培训体系,孵化培育优秀企业IPO上市,多渠道,全方位打通融资经脉。

外联部

配合各部门完成相关外联工作,横向对接区内外资本领域资源,如:各级政府、投资机构、商会协会、及其它融创资本平台等。

 

联盟将高度把控金融资本专业领域风险,加强风控体系建设,确保运行规范,并通过投资人俱乐部、IPO-加速器、外联部运营体系,更好的为联盟成员、为总裁教育中心学员提供专业全面的资本市场投融服务。同时联盟工作与教育培训同步,内外合力树立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专业教育实战形象,打造更具说服力的成功案例,树立资本市场教育品牌高地。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确定了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运营体系,完善了联盟的运营制度,为总裁教育中心学员、为联盟成员搭建了一个完善、良好的资本共享平台。今后联盟将为中心学员提供更好、更专业、更完善的服务,努力打造内蒙古地区资本领域最专业的服务平台、最实战的教育基地。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

资本发展战略联盟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成立于2017年3月31日,成立以来,秉承“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旨在为中心学员搭建“资源整合、助力发展、合作共享、互利共赢”的平台,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为学员提供金融领域战略发展及增值服务的落地机构。以学员自愿参加、自由退出、有效务实、共享开放的原则组织成立。为学员企业提供优质金融资源,支持引导其挂牌上市,登陆资本市场;解决联盟会员融资融智难的瓶颈,助力企业发展;争取自治区政府金融、资本领域政策支持,为联盟成员搭建政企对话桥梁。是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为学员提供金融领域战略发展及增值服务的落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