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企业及管理者学习规划说明会将于本周五举行

发表于:2017-08-16 大小: 关注:[关闭]

在这里,学员企业多样化,上市公司、龙头企业、中小企业等占据不同规模;

在这里,有不同层次的人士:中高层管理人员、各行业自由职业者,以及为了寻求行业突破和自我改变的求知者;

在这里,共享13万内大校友会平台,优质的法律、融资、信息服务等资源;

权威顶级的师资、精彩实战的课程、丰富的课余活动、高端的人脉平台……

来这里——“内大六十载  共聚桃李畔”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9班盛大启航!

企业及管理者学习规划说明会

背 景

荀子曰:“吾尝终日而思矣,不如须臾之所学也;吾尝跂而望矣,不如登高之博见也。”

如何在学习中改变、在改变中拥抱未来?

8月18日,“企业及管理者学习规划说明会”将在内蒙古大学主楼439教室举办!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以全新的办学理念、权威顶级的师资、精彩实战的课程、高端的人脉平台为办学宗旨,辅以丰富课余活动的安排,为您打造内蒙古地区最具特色的优质学习与交流平台,让您与企业在学习的道路上共同成长。 

2017年已经过半,总裁28班已经开启学习之旅,总裁29班不要再错过!

 

企业及管理者学习规划说明会

全方位解读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

企业高管的培养方向

课程设置的优势

教学服务特色

依靠内蒙古大学平台概念搭建优质服务资源

 

企业及管理者学习规划说明会

内大六十载   共聚桃李畔

全方位解读现代企业家为什么要学习,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并为参会者解析总裁教育中心的办学理念、录取政策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及现在内大总裁29班的招生报名情况。

企业及管理者学习规划说明会

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 间

2017年8月18日(周五) 下午3:00--5:00

地 点

内蒙古大学主楼439教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内蒙古大学校本部)

主 题

内大六十载   共聚桃李畔

主讲人

王体星(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主任)

杨   埵(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副主任)

结业学员分享

企业及管理者学习规划说明会

大数据

历次说明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