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双创服务 | 甲子薪传 同心致远——中心向全体学员企业开展技术支持服务

发表于:2017-07-25 大小: 关注:[关闭]

在喜迎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服务广大学员企业的综合能力,加大对学员企业的支持力度,满足众多学员企业的公共需求,有效搭建学习与成长的平台,交流与分享的平台,转型与创业的平台。中心特为全体学员企业开展各类企业服务,充分发挥中心的全国专家智库优势,课程整合优势,国内20多所高校总裁班联盟优势,3700多名学员资源优势,政府资源优势,内蒙古大学十三万校友会优势等,为学员及学员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

技术支持服包括对企业应用的硬件、软件操作系统、应用软件进行调试、管理、更新、升级,保障系统的平稳运行。内大总裁教育中心遴选的技术支持类公司技术类服务机构年服务中小企业10家以上;用户满意度在85%以上;在专业服务领域或区域内有一定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拥有与业务经营范围和业务发展能力相适应的执业资格和技术职称的专业人员。您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需要哪些支持与帮助,我们将组织相关政策专家、咨询专家、或专家委员会走进您的企业,为您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