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结业了 我们依然相互学习——总裁23班师生走访23班张莺同学企业

发表于:2017-07-26 大小: 关注:[关闭]

2017723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23班全体师生走进大美乌海,共同参访总裁23班张莺同学的企业——内蒙古鑫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张莺同学特别为中心敬赠一面情系教育,惟宏隆德锦旗,感谢中心提供这个优秀的企业家、管理者学习平台。参访期间,张莺同学特别带来两个互联网项目,为我们23班同学准备了一场项目路演论坛。论坛结束后,老师及同学一行来到张莺同学的公司观摩。下午参访结束后,张莺同学邀请全体老师及同学共同游览了美丽的乌海湖,河边安排了川沙项目,共叙同窗之谊。

情系教育,惟宏隆德,九年来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一直坚持打造蒙商群英,振兴内蒙经济教育理念,汇集国内一流资深EMBA专家、企业实战专家授课,助力优秀的企业家、管理者扬帆起航。中心在此感谢张莺同学送上的锦旗,也感谢同学们这些年对中心的认可。2017年是我们国家深化改革之年,是我们自治区70年成就辉煌展示之年,也是我们中心推出教务+服务理念的创新之年,未来我们会为学员们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资源,为我们学员企业成长插上腾飞之翅。

 

鑫海咨询

    内蒙古鑫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广东国际交易中心的会员单位,公司主要经营的业务为现货投资,主营产品有粤银,粤油,粤铜等。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增值为目标,以专业的服务为方向,以合作共享为核心经营思路,以专业引领、服务至人为经营理念。

走进鑫海







         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此次的参访活动不仅让23班的同学们再次相聚在一起,再叙同窗之谊,也让每位同学们都能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