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成功从内大走起,改变从学习开始----企业及管理者学习规划说明会圆满结束

发表于:2016-11-28 大小: 关注:[关闭]

2016年11月27日下午,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赢者思维——企业及管理者学习规划》说明会在内蒙古大学主楼举行,本次说明会内容丰富实用,整个教室气氛活跃。

首先,内大总裁教育中心教务老师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内大总裁班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和平台优势。内大总裁班终身复训的学习制度,永不结业的办学理念都让即将加入总裁班学习的同学们耳目一新。

接下来,巴彦淖尔市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秘书长、巴彦淖尔市万易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宇在2013年走进内蒙古大学,成为总裁17班的一员。自加入内大总裁班学习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的充电汲取新鲜的知识,从而为企业带来蓬勃向上的活力。内大总裁班的授课老师都是国内各领域的权威专家,在王鹏宇同学看来,每位老师都像“布道者”一样,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一门门精彩实用的课程,还有精心提炼出的管理精髓和人生智慧。

同学的分享过后,中国管理教育联合会会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主任王体星老师给大家做了精彩的《赢者思维——企业及管理者学习规划》讲座,讲座开始王主任引用一系列通俗易懂的“鱼塘故事”为大家讲解了时下市场广为关注的“去库存”、“供给侧改革”等问题,引来同学阵阵掌声。

而后,王主任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总裁班课程的核心价值做了详细讲解,EMBA课程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播、技能的提升更是一种智慧的碰撞。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将是同学们学习与成长的平台、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转型与创业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加入内大总裁班大家庭后能够多向老师学习,多和同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