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总裁31班徐建伟同学企业——内蒙古亚太医疗美容医院

发表于:2018-11-28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1班徐建伟同学企业——内蒙古亚太医疗美容医院是由亚太国际医疗美容连锁集团斥巨资打造,世界尖端设计师团队融合国际潮流设计元素,将美丽与科技完美结合,拥有国际同步的医疗技术水平、雄厚的美学设计和形象管理实力,和不断创新的医疗美容管理体系、高品质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亚太国际医美连锁,影响全国1亿人
全国超200位国际医生专家资源
华北首家医美级百级层流手术室
华北首家超五星级酒店式病房
无可挑剔的美学设计团队及独有的人文管理服务体系
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整形美容专利技术

亚太国际医美连锁集团旗下第一家医疗机构成立于1990年,亚太国际医美连锁集团基于高、精、尖的医疗技术及设备引进,高效务实的管理理念产,唯才是用的人才策略等核心优势,以及医院投资管理与新技术开发、医院信息管理、医院委托经营与管理、特许连锁经营、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等全医疗美容行业的专业管理与投资集团。

 

目前,亚太国际医美连锁机构已具规模,已开业的城市有:洛杉矶、首尔,以及中国台湾、香港、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重庆、南昌、长沙、西安、贵阳、南宁、宜昌等。
    2018年亚太医关医院即将开业的城市有:广州、南京、昆明、太原、合肥、杭州、兰州、成都等。

2019年计划开业亚太医美医院的城市有:天津、福州、海口、郑州、石家庄、济南、银川、乌鲁木齐、呼和浩特、拉萨、沈阳、长春、哈尔滨、青岛、厦门、大连等。

 

内蒙古亚太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呼和浩特新华大街黄金地段,面积3000平米,致力于打造华北地区,最权威、最高端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