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参访优秀学员企业——包头市鹿城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08-08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8月3日下午,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及教务老师走进总裁27班张小磊同学所在企业——包头市鹿城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内大EMBA课程总裁27班张小磊同学所在企业——包头市鹿城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是从事高等级公路及市政道路施工的单位,地处中国内蒙古阴山脚下,黄河北岸,集团自2004年组建以来,经过了十多年市场风雨的洗礼,历经“三个阶段”的艰苦创业,现已步入持续、良性、高速的快车道,成为区内同行业的佼佼者!

 

有过军旅经历的张小磊同学,用朴实的语言向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言语间透露出一种军人的情怀与严谨。王体星主任和同学们在参观之后,对包头路桥集团的企业文化,取得的成绩及为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赞誉。王主任并表示愿意一如既往的发挥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的专家智库和平台资源优势,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助力。张小磊同学表达了通过在内大总裁班的学习,自己对企业未来的战略目标,经营思路和团队建设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同时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好同学和好朋友,可谓收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