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走进天籁度假村——内大总裁20班同学企业

发表于:2017-08-30 大小: 关注:[关闭]

 

辉腾锡勒黄花沟草原旅游区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中旗,地处阴山北脉、大青山东段。辉腾锡勒意为“寒冷的山梁”,平均海拔2100米,方圆600平方公里,气势磅礴、丘峦叠嶂、鲜花遍地,是中国的世界三大高山草甸鲜花草原之一,是地貌最独特、景观最丰富的大草原,也是距离首都北京最近的内蒙古大草原。

 

这里环境气候独特,夏季平均气温在18摄氏度左右,植被覆盖达90%以上,鲜花多达几十种。

 

天籁度假村位于黄花沟4A景区北蒙古大营,我们是一个集体旅游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可同时容纳200多人的蒙古部落。

 

旅游:观光黄花沟地质公园、六大核心区、观光鲜花草原、那日斯太森林公园、体验草原小火车、骑马游牧感受马背文化

住宿:王爷包、豪华包、传统包

娱乐:蒙古族歌舞、大型蒙古族演艺、蒙古族敬酒、献哈达、篝火晚会

餐饮:吃传统蒙古餐、体验蒙古式烤全羊、烤羊腿、烤羊排、手指羊、焖羊肉、炖羊肉、农家小茶、地方风味

朋友们,看到精心准备的这些美景,是不是仿佛已经进入挥马扬鞭的草原,心里是不是有喜悦奔腾、不醉不归的感觉了呢?       

我们以“结交四海宾客,共筑友谊之巅”,我们将“游客至上,服务第一”为遵旨接待您,希望您在辽阔的鲜花大草原过得愉快!

游蒙古草原、吃蒙古餐、骑蒙古马、住蒙古包……期待您的到来。

走进天籁度假村,做一天蒙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