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学员活动  >  正文
学员活动

拥抱绿色,种植梦想,共筑同学情——内大总裁29班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侧记

发表于:2019-04-17 大小: 关注:[关闭]

暖春四月,草长莺飞间,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我们的热情。为打造更加亮丽的北疆风景线,美化环境,保持生态平衡,4月13日,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的同学们开展了“拥抱绿色,种植梦想,共筑同学情”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活动第一项

4月13日上午,同学们抵达和林格尔县,第一站参观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徐笑飞同学企业——内蒙古高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活动第二项

参访结束之后,同学们开启了今日重头戏——“拥抱绿色,种植梦想,共筑同学情”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本次植树活动的树种(樟子松、松树)、植树工具等均由徐笑飞同学爱心提供。

 

植树开始后,总裁29班的同学们都展现出不同一般的热情,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则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

 

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

 

活动第三项

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种下之后,总裁29班的同学们在徐笑飞同学安排下就餐。稍作休息后,开启了今日活动最后一项:参观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杨永兵同学企业——北京市光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植树在当代,得宜在下代。内大总裁29班同学通过公益植树活动实践,号召大家投入到植树行列中来。种植一棵树,奉献一份关爱,增加一份希望!漂亮的青春与绿色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