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裁班  >  课程预告  >  正文
课程预告

内大总裁班3.19---3.20课程预告

发表于:2016-03-15 大小: 关注:[关闭]

总裁班课程: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塑造与危机处理》

授课班级:总裁24

课程时间:3.19---3.20

课程地点: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

授课老师:吕正标

老师简介:

吕正标,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新闻社区中心执行总监。广播电视艺术学博士,新闻学硕士,学过会计、法律,做过大学老师,干过新闻记者。2003至2009年在CCTV财经频道从事频道战略规划、栏目评价、收视分析、频道编排与特别节目规划等工作,参与CCTV-2多次频道改版和栏目目标管理体系、收视评价系统建立。

吕正标致力于新媒体时代品牌塑造专家,中国中央电视台多年从业背景,数十年积淀于一身,是品牌营销与媒体领域的专业导师。核心课程为《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塑造与危机处理》,著作有《电视新闻节目理念形态与实务》、《电视栏目运作与管理》。

课程收益:

本次课程,将为你深刻剖析中国民营企业所面临的生存困境及什么是互联网思维,重点解读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企业生存、企业品牌和企业危机三大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吕正标老师的课程案例丰富、深入浅出、注重实效,理论联系实际、实用性与实效性明显,应用性强,可直接落地;充满激情、寓教于乐、贴近企业,用自身实战经验与咨询案例,结合学术前沿理论通俗讲授;观点新颖,具有很强的系统性,论述精辟,内容通俗易懂,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