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表彰庆典暨广达将军笑酒业2020内大总裁班迎新年联谊会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9-12-27 大小: 关注:[关闭]

相守十年,铸新致远!

2019年12月22日,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表彰庆典暨广达将军笑酒业2020内大总裁班迎新年联谊会圆满落幕。

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朱炳文书记,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著名国学研究专家、总裁班授课教师代表荣松教授,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曹睿副院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曹存祥老师,中心副主任武心华老师、杨埵老师、唐丽君老师、冀玉荣老师,内蒙古优秀民营企业家、本次联谊会独家冠名企业——内蒙古广达将军笑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守效先生及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事业发展的各界领导、专家、学者、社会团体和历届联谊会冠名企业代表、战略合作企业代表和总裁班应往届学员120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会,老师同学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分享收获、展望未来。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发表新年贺词,对到场的各位嘉宾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内大总裁班十年来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希望带来新的收获。希望同学们一起携手奋进,共同为内蒙古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联谊会独家冠名企业——内蒙古广达将军笑酒业董事长、内大总裁36班李守效同学随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李守效同学称,饮水思源,勿忘母校。作为企业家,只有把自己企业做好,才能更好地感恩回馈学校及老师的教育之情,并祝福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

 

第一篇章——感恩十年

十年磨砺,十年成长;

十年探索,十年创新;

十年耕耘,十年收获;

十年高歌,十年辉煌;

十年,在人类文明的历史长河中,只是一朵转瞬即逝的浪花,而对于内蒙古高管教育事业探索者和践行者的我们,却是一段漫长而值得永远铭记的时光。

这十年需要感恩的太多,感恩同学们选择时的信任,感恩所有人十年来相伴。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追忆十年,感恩有你》主题发言

 

十年的时间,内大总裁班涌现了370多家优秀的学习型企业、280多个幸福美满的学习型家庭;以地区同学会和行业联盟为纽带的同学组织,在各自领域发挥着熔炼友情,整合资源,谋求共赢的重要作用。同时,在内大总裁班感恩文化的感召下,更多同学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践行着当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表彰优秀学习型企业

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朱炳文书记宣读优秀学习型企业颁奖词并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及精品围巾。

   


表彰优秀学习型家庭

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宣读优秀学习型家庭颁奖词,并与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曹睿副院长共同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精品围巾。

   

表彰先进慈善榜样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宣读先进慈善榜样颁奖词并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精品围巾。

   

表彰先进地区同学会

著名国学研究专家、总裁班授课教师代表荣松教授宣读先进地区同学会颁奖词并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及精品围巾。

   
undefined

表彰先进行业联盟

本次联谊会独家冠名企业——内蒙古广达将军笑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内大总裁36班李守效同学宣读先进行业联盟颁奖词并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及精品围巾。

   

表彰友情支持单位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为本次联谊会提供友情支持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

   

第二篇章——凝心聚力

新十年,不忘初心

新十年,砥砺奋进

新十年,扬帆起航再出发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曹存祥老师《不忘来时路,阔步新十年》主题发言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将始终坚守办学初心,不断优化服务内容,心系学员,精益求精,整合优质资源,发挥平台价值,助力学员企业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温峥嵘之岁月,弘内大之精神。

浇杏坛以活水,催桃李之芬芳。

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亦是新征程的开始,相信在未来的十年,会有更多的学员企业加入,在内大总裁班的平台上枝繁叶茂。

undefined 

十周年献礼

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将军笑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内蒙古军区原副司令员王印清将军与总裁36班李守效同学共同为内大总裁班十周年献上字画

 

总裁7班、33班邢文同学,总裁32班陈阳同学企业——内蒙古乌兰新影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历时近2年,精心取材录制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纪录片,并将珍贵的影视资料现场赠送。

 

呼和浩特市穆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总裁34班崔霞同学(剪纸艺术第四代非遗传承人)特别为内大总裁班十周年献上剪纸艺术。

  undefined 

第三篇章 -- 绽放光华

联谊会文艺汇演环节,在应往届学员的共同参与下,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激情动感的激光舞蹈、专业水准的歌曲合唱、震撼的蒙古服饰走秀、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动感澎湃的舞蹈……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的老师们精心还准备了特别节目,为同学们讲述“我们的十年”。




undefined

undefined


第四篇章——放飞梦想

联谊会的最后,所有领导、嘉宾、现场演职人员、同学共同上台合影留念,一场融智融情的大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十年走来,有太多时刻都值得你我共同欢聚,共同记忆。2020年,在内大总裁班新十年的起点,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