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九蕴英杰 珍情惜缘 | 内大总裁九班八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发表于:2019-08-13 大小: 关注:[关闭]

相识八载,“九”别相逢,忆真情赴前锦。

2019年8月10日,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九班八周年庆典在中心老师、校友会成员、热心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下,在内大总裁九班全体同学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下隆重举行!

美好的一天从拓展活动开始

内大总裁九班的同学们特意重温学习期间的美好,拓展活动再次嗨起来~

   

八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开始

 

强大的主持阵容

八年时间里,内大总裁九班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年同窗一生朋友的诺言,用真诚和热情演绎着一段段友谊的赞歌,用无私和大爱共同见证一个优秀班集体的成长。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内大总裁班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曹存祥老师讲话

曹存祥老师代表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为到场每位同学送来了祝福,并对内大总裁班办学十周年庆典的“六百计划”做简要阐述。最后代表中心表态,为助力内大总裁班的同学能力提升,紧跟时代,未来将会为各班级的周年庆典活动提供定制化课程服务。

undefined 

内大总裁九班班主任赵小龙老师讲话,并代表内大总裁教育中心深情的为同学们朗读《致内大EMBA课程总裁九班的一封信》。

 

内大总裁九班校友会会长吴海同学讲话

undefined 

内大总裁九班副班长郝喜青同学讲话

 

内大总裁九班鄂尔多斯同学会会长刘文明同学讲话

 

内大总裁九班同学代表乔斌讲话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特意为到场每位同学送来了“福利”——十周年定制学习大礼包、学习抵值卡,由内大总裁九班校友会会长吴海同学、内大总裁九班副班长郝喜青同学分别抽取10位幸运同学并颁发礼品。中心还精心为每位到场的同学准备了致内大EMBA课程总裁九班同学的一封信及华为系列书籍。

   

◆ 怎能忘,开学典礼上的自我介绍,至今还在耳边回响;

◆ 怎能忘,拓展训练时毕业墙的成功翻越,让我们懂得感恩的力量;

◆ 怎能忘,学习分享时的见仁见智,企业参访中的智慧碰撞;

◆ 怎能忘,移动课堂时的欢声笑语,结业晚宴上的豪情万丈;

◆ 怎能忘,化装舞会上的华丽绽放和齐做《感恩的心》时内心涌动的力量。

八年的时间里,同学们经历着商场竞争的起伏,感悟着人生旅途的跌宕,那些披星戴月的日子,那些彻夜未眠的岁月,虽然不易,但最终,岁月都雕刻出了一个更好的自己,同学们依然是那个令自己骄傲的战士和英雄。

   

特别感谢内大总裁九班校友会常务秘书长李红梅同学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策划和全心付出

八周年庆典精彩图片集锦

   


2019年8月11日,内大总裁九班师生一行集体来到了位于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张刚虎同学的企业——内蒙古金草原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访活动。

内蒙古金草原生态科技集团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集订单种植、饲料加工、种畜繁育、牛羊谷饲、屠宰加工、销售、冷链物流、有机肥生产于一体的科技型“自育自繁自养”现代化农牧业全产业链企业,是内蒙古自治区龙头企业。

 

九蕴英杰,珍情惜缘。相聚时刻总是短暂,同学情是一艘乘风破浪的帆船,不在乎目的地在何处,只在乎沿途的风景。同学们为下一个八年干杯,祝福越来越好!

 

特别鸣谢感谢内大总裁九班校友会以及各地同学会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的倾情付出,以及任利军同学、张刚虎同学为丰富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