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博学笃行 • 品质江南——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浙江大学游学之旅

发表于:2018-11-14 大小: 关注:[关闭]

    2018年10月26日——31日,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0班为期六天的游学之旅圆满结束。同学们相约浙江大学课堂、考察企业、感受杭州的美景,充实而精彩。

 

    2018年10月26日——27日,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学校EMBA课程特聘教授傅连康老师为两校的同学们带来——《现代金融与产业发展》精彩课程。

 

    内大总裁30班同学为浙大师生赠送具有蒙古族特色的伴手礼——皮画(昭君出塞)。

 

傅连康老师经典语录:

★  成年人学习的目的,应该是追求更好的思维模式,而不是知识。

★  在一个落后的思维模式里,即使增加再多的信息量(知识),也只是低水平重复!

    26日下午课后,两校师生在杭州当地知名老开心茶馆举行了——“感受人文·品茗听戏”联谊活动,同学们跨界体验了一把戏曲人物客串。

 

    10月26日当晚,两所大学的同学们一起共进晚餐。

 

    10月27日,结束两天的学习后,内大总裁30班的师生们一起前往杭州著名景区——宋城千古情,观看杭州文化演出《宋城千古情》。

 

    10月28日上午,内大总裁30班的同学们一起去参访了内大总裁班同学所在的浙江两家知名企业——正泰集团、海康威视。

正泰集团

    内大EMBA课程总裁26班钱珍传同学所在企业总公司——正泰集团,创建于1984年,年销售额达600亿元,员工3万余名。产业覆盖“发、储、输、变、配、用”电力设备全产业链,并布局城市轨道交通、能源装备制造业、储能新材料、能源互联网、投融资平台与企业孵化园等领域。产品畅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等国际主配套市场。

 

海康威视

    内大EMBA课程总裁29班陈雷同学所在企业——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综合安防、智慧业务与大数据服务。全球员工超26000人(截止2017年底),其中研发人员和技术服务人员超13000人,研发投入占企业销售额的7-8%,绝对数额占据业内前茅。海康威视拥有视音频编解码、视频图像处理、视音频数据存储等核心技术,及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瞻技术,针对公安、交通、司法、文教卫、金融、能源和智能楼宇等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的细分产品、IVM智能可视化管理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在视频监控行业之外,海康威视基于视频技术,将业务延伸到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和汽车电子等行业,为持续发展打开新的空间。

 

    10月28日下午至30日,前往苏州园林--拙政园、乌镇、杭州西湖等著名景区游览。

苏州园林--拙政园

乌镇

杭州西湖

    此次游学之旅充实而有意义,这次活动将成为每一位同学难忘的回忆!期待下一次的游学!最后一天,同学们怀着愉快的心情踏上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