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全区县域金融人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3-04-18 08:09  


4月10日,经我院积极组织筹备,全区县域金融人才培训班在桃李湖二号会议室顺利开班。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永波,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丽明出席了开班仪式。

郑丽明院长在开班式上致辞,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和特色优势,对全区县域金融人才培训班在我校进行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校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师资选配、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提高业务素质,在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永波同志代表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对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由衷的祝贺!对内蒙古大学的大力支持和百忙中精心准备课题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为确保培训实效,杨局长三点要求

一是要聚焦“学深”这个立足点。参训的学员要以身作则,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头做好示范,学先一步、学多一点、学深一层,带着责任听课,带着问题求教,切实做到学得深、学得懂。

二要聚焦“悟透”这个关键点。大家要把握好理论学习与推动发展的关系,在更加用情领悟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三要聚焦“做实”这个落脚点。要把学习培训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衔接起来,与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对标起来,充分利用所学知识指导金融工作实践,抓好成果转化,有效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到学得实、学得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