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1995年月11月,是内蒙古大学最早成立的四个学院之一下设综合管理科、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科质量保障与监督科四个部门。

新时代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服务社会、构建终身教育体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了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继续教育并重的发展模式。在学历继续教育方面,承担着6个专业的管理和教学任务,共有在学学生2500余人。在非学历教育方面,学院先后被确定为教育部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培育基地、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自主选学培训试点单位、自治区金融人才培训基地、自治区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承担着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继续教育任务。

继续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助推力量,是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学院将认真探索继续教育工作新途径,实行目标管理、完善激励机制,提高人员队伍积极性,提升管理水平,努力成为学习型、开拓型部门,不断提高继续教育水平和质量,推动学校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提升学院在学校发展进程中的参与度和贡献率。

                                                                                          以上数据截止到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