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支部党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13:42  

2022年1115日,我院召开支部线上会议,组织全院党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郑丽明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郑丽明院长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六个必须坚持、党的中心任务、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内容,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新时代以来,国家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陆续提出一些新的要求,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这些论述为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运用好,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