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铜仁市工会经费财政计拨和税务代收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10-08 09:48  

       铜仁市工会经费财政计拨和税务代收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内蒙古大学开班。铜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恩, 铜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大骞出席并讲话,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睿致辞。




       杨恩指出,此次具有铜仁特色的经费财政计拨和税务代收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旨在学习借鉴内蒙古先进的理念和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铜仁市财税系统工会干部的专业素养与工作能力,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铜仁市工会经费财政计拨和税务代收等工作。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学有所得,努力在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培训所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运用到工作中去,把知识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遵守纪律,展示素养,保持良好的作风和学风,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认真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展示出铜仁市财税系统工会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整体形象



       罗大骞希望大家把握学习重点,通过培训认真学思路、学政策、学业务,坚持学用结合,努力推动工作,并对培训纪律作了具体要求,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保持良好学风,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期培训为期5天,通过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互动学习及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将学习当前财税体制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理论、新政策,工会经费收缴、管理、使用和工会资产管理等内容。

       涉及工会经费财政计拨、税务代收工作的市财政局和市、区(县)税务部门有关工会干部共58人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