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乌兰夫故居开展党员活动纪实
2019-10-08 11:28 马晓利 


    砥砺前行70载,在庆祝祖国70华诞之际,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2019年9月30日,在支部书记曾岚同志的带领下,专程前往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乌兰夫故居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前辈精神,"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浏览了土默特革命老区在全国抗日战争中的地位和全国的抗战形势,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内蒙古革命历史的讲述,对土默特红色老区有了清晰的认识,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区,时刻提醒人们不忘初心,沿着红色路线,继续前行…。

 


     随后党员们来到以乌兰夫同志为代表抗战名将展区,该展区通过版面及墙体画的形式展示了乌兰夫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抗战故事,一批仁人志士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事业,进行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的诞生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百折不挠,可歌可泣!令在场的党员为之动容!通过这次来红色基地接授革命传统教育,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锻炼,收到了预期效果。
    党员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