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企业家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9-04-25 15:28 马晓利 

为全面提升全区人寿保险系统企业家队伍素质和管理能力,全面迎接新时代面临的新挑战,日前中国人寿保险内蒙古分公司与内蒙古大学达成合作,利用一年多时间,分期分批对本系统企业家进行一次综合素质培训。    

2019年4月25日上午,由中国人寿保险内蒙古分公司主办、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企业家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主楼542报告厅隆重举行。

 

参加开班典礼的有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个险销售部经理王晓静、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教育培训部经理乔雪刚、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睿、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班主任张伟以及参加培训的110多名企业家。                                               

开班典礼由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张伟主持。

 

 

开班典礼上首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睿代表内蒙古大学致欢迎词,他对“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企业家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承担培训教学任务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开办这次培训是内蒙古人寿保险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大事。接着他简要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科研力量 和办学等情况,作为地方综合性大学,学校十分注重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服务,并把加强继续教育特别是非学历继续教育作为服务社会,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之一。特别是近年来,学校依托自身的学科、专业、师资和教学资源等优势,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大与行业、企业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打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自主选学培训、EMBA课程总裁班等非学历继续教育品牌,为广大社会在职人员更新知识内容、拓展工作能力、提升履职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今天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在内蒙古大学开办“中国人寿保险内蒙古分公司企业家研修班”,是对内蒙古大学的信任与支持。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在组织协调、课程设置、师资选配、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竭尽全力确保培训班成功举办。我校愿继续加强同中国人寿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多方面的合作力度,为加强自治区保险系统干部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本期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全体学员在内蒙古大学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上 中国人寿保险内蒙古分公司个险销售部经理王晓静,代表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她说,今天是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与内蒙古第一位的高等学府—内蒙古大学首次合作,举办2019年企业家与精英俱乐部研修班,旨在聆听顶级专家的前沿资讯,学习行业大咖的成功经验,领略高等学府的魅力,感受影响力人物的震撼。

在这里,有来自全区国寿的企业家俱乐部、精英俱乐部主席团成员,有从业20多年的精英与主管,我感受到了他们的老成练达、造诣精深,用实力宣誓“我欲问鼎天下,试问谁与争锋”的霸气;在这里,有胸怀企业家梦想,用三年多时间打造千人团队的新锐领军人物,有快速成长起来的90后区域总监,我感受到了他们的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用青春绽放“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豪气;在这里,有一季度实现千万十年期新单保费的顶尖高手,有月均签单十余件的保险爱心大使,我感受到了他们用专业诠释“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敬业拼搏精神;在这里,聚集着国寿八大领域的影响力人物,展现着“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的励志精神。当然,在内蒙古大学的学习期间,大家还会有很多的感受、感动、感慨;我相信大家身临其境、耳濡目染,收获还会更多、更深刻。

 

 

此次企业家研修班的举办,让我们深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学无止境、海到无边;我们收获的不仅是技术、信心、方法、格局;更是我们人生的一次加油站,让我们在国寿企业家之路上快马加鞭、纵横驰骋!借此机会,我也有三点祝愿送给各位。一、叫响硬品牌玩转大舞台;二、练好硬功夫成为真行家;三、发挥影响力决胜2019.最后王晓静经理向学员们语重心长地说:同志们,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我们要满怀朝气蓬勃的干劲和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开阔的视野、更专业的职业素养谱写好中国梦“国寿新篇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献礼!再次感谢内蒙古大学承办此次“国寿企业家研修班”,为我们推荐知名教授,为我们分享精品课程,希望我们今后能长期合作,一起弘扬“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也祝愿内蒙古大学基业常青,桃李遍开下!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专题讲座,现场交流、研讨和专家面对面辅导等多种形式,加强内蒙古国寿系统人才建设,提高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保险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和智力支持。

 

开班仪式结束以后, 由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韩兴盛博士,为学员分享了第一堂《组织创意和销售思维》专题课。接下来的几天里还将请我校哲学学院郭晓丽教授、经济管理学院李鹏博士等老师,分别讲授《国学智慧在管理学中的应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经》、《法律思维与保险》等课程。

本次提升培训班,针对学员的需求,设计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课程,旨在提升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素养,助力内蒙古大学与内蒙古国寿系统在今后更多的领域有更高层次、更广泛的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