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内蒙古大学2017年度干部自主选学培训正式开班
2017-06-27 09:00 马晓利 

内蒙古大学2017年度干部自主选学培训正式开班


      2017年6月26日上午8时许,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23办公室门前,前来报到的学员络绎不绝,由此拉开了2017年度内蒙古大学全区干部自主选学培训的序幕。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开展干部自主选学培训工作的通知》(内组办字[2017]33号文件要求,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落实文件精神,严格选聘授课教师,提前组织教师认真备课,协调相关部门落实学员上课准备工作,保证了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期干部自主选学培训时间从2017年6月26日至6日29日历时四天。特聘请内蒙古大学民族与社会学学院副教授白俊瑞老师主讲,讲授课程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民族与宗教》。
    历时三天课程的讲授,学员们勇跃参加,有来自包头市、乌海市、集宁、鄂尔多斯市及呼市周边旗、县的100多位领导干部,他们按时上裸,课堂上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不时地与老师交流、互动。课后学员们对白老师的课赞不绝口,都说白老师的知识面广,课堂信息量大,听后受益非浅,希望有的内容能让白老师再能展开讲授就更解渴了。总之本期培训班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图文一一马晓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