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八班开学典礼
2016-04-05 10:09  

2011年5月12日下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八班开学典礼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出席开学典礼的嘉宾有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付文军院长,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曾岚副院长,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

张吉维副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内蒙古大学向参加内大EMBA总裁八班学习的企业家和政界精英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张校长说,站在新的起点上,内蒙古大学确定了“坚持科学发展,创新办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强化办学优势,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战略目标。通过不断推进理念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科学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力争把内蒙古大学办成一所面向全国、面向国际的开放水平更高、嵌入社会更深、学科建设更有特色、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更有贡献、对国家乃至国际某些学科更有影响的高水平大学,努力使学校成为祖国北部边疆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质量成果转化和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

张校长说,开设EMBA课程总裁高级研修班,正是内蒙古大学顺应时代发展,实现体制创新,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将秉承“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关注内蒙古经济发展,以“打造蒙商群英,振兴内蒙经济”为目标,全面塑造内蒙古企业家的商业智慧,提升政界精英的管理能力,做最具特色的企业家和政界精英的学习平台。

总裁二班、现后EMBA企业家班一期班学员内蒙古地王肥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彦茹代表老学员发言。

内蒙古益猛斯矿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红同学代表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八班的新学员代表发言。

当日晚上六点半,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在内大桃李湖宴会厅举办了欢迎晚宴。

开学典礼结束后,第二天内大EMBA总裁八班的学员进行了第一次3天的集中授课。由中国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翟新兵教授主讲《组织观人学》。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鲜活的案例,受到了学员一致的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