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七班开学典礼
2016-04-05 10:09  

2011年1月20日,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迎来了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七班的开学典礼。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继续教育学院付文军院长和内大总裁教育中心王体星主任出席了开学典礼。

张吉维教授代表内蒙古大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不仅向总裁七班的同学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对总裁班作为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高端培训项目,今后将对内蒙古经济发展产生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随后,中心主任王体星向新学员介绍了总裁班基本情况,并语重心长的期望大家既然回归校园就要克服浮躁心理,放下手头的工作,真正投入到学习中来。

仪式上,内蒙古地王肥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彦茹同学代表总裁班所有老学员做了精彩的发言,建议同学们勇于学习的同时,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老学员寄予的深切的厚望,新学员也积极表态,内蒙古奇点策划机构执行董事长王海英同学代表总裁七班新同学致辞。

通过同学们的自我介绍环节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个个亲切的名字,开始烙印在同学们的心田里,缘分也从此开始。相聚内大总裁班,理工楼前留下了总裁七班第一张全家福,从此,总裁七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将滋润着每一位同学的心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