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五班开学典礼
2016-04-05 10:09  

2010年8月12日下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五班开学典礼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我校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出席开学典礼。

副校长张吉维教授代表内蒙古大学向参加EMBA课程总裁五班学习的企业家和政界精英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EMBA课程总裁五班学员简要介绍了内大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对内大开设EMBA课程总裁研修班给予了积极地肯定与支持,强调开办内蒙古大学总裁研修班是顺应时代发展,体现服务社会、开放办学思想,不断推进内蒙古大学成为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举措。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将时刻关注内蒙古经济发展,全面塑造内蒙古企业家的商业智慧,提升政界精英的管理能力,做最具特色的企业家和政界精英的学习平台。

内蒙古亲亲我家整体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正超、鄂尔多斯荣剑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石根旺分别代表一班和二班学员向EMBA课程总裁五班开班表示祝贺,内蒙古博扬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曦岚作为EMBA课程总裁五班学员代表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文军、副院长曾岚,总裁教育中心主任王体星,总裁班主讲专家代表翟新兵教授参加了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