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四班开学典礼
2016-04-05 10:09  

2010年5月20日下午14:30,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八号会议室,迎来了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四班的开学典礼。内蒙古大学王万义副校长,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付文军院长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典礼上,王万义教授代表内蒙古大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总裁四班的同学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现状,总裁班作为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高端培训项目,将始终关注内蒙古经济发展,全面塑造内蒙古企业家的商业智慧,提升政界精英的管理能力,做最具特色的企业家和政界精英的学习平台。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地税局局长张廷涛,呼和浩特市华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华、内蒙古和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贵海分别代表总裁一班、二班、三班学员向总裁四班开班表示祝贺,内蒙古铭源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托娅代表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四班的新学员发言。

开学典礼过程中,四班同学和学校领导在内蒙古大学理工楼前合影留念,记录了这一美好瞬间。同时每一位同学精彩的自我介绍,也使同学们有了简单的了解,缘分也从此开始。从今天开始,总裁四班学员在内蒙古大学的学习之旅也将正式启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