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三班开学典礼
2016-04-05 10:09  

2010年1月21日下午,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三班开学典礼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我校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教授、副校长王万义教授出席开学典礼。

副校长王万义教授代表内蒙古大学向参加EMBA总裁三班学习的企业家和政界精英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EMBA总裁三班学员简要介绍了内大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着重对内大开设EMBA课程总裁高级研修班给予了支持和肯定,强调举办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是顺应时代发展,体现“开门、开明、开放”办学思想,不断推进内蒙古大学成为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举措。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将始终关注内蒙古经济发展,全面塑造内蒙古企业家的商业智慧,提升政界精英的管理能力,做最具特色的企业家和政界精英的学习平台。

呼和浩特华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荣、鄂尔多斯荣剑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石根旺分别代表一班和二班学员向EMBA总裁三班开班表示祝贺,内蒙古龙誉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丽作为EMBA总裁三班学员代表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文军、总裁教育中心主任王体星、总裁班主讲专家代表翟新兵教授参加了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