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诗歌朗诵会
2016-04-05 10:09  

2011年3月14日下午,为庆祝201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新时期女性的时代风采,进一步弘扬女性“四自”精神,校工会特举办了“送给美丽的你”大型诗歌朗诵会。

校党委书记刘丽华、副书记王贵印与学校2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以诗歌朗诵会的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共同唱响“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的主旋律。

来自学校各基层工会的50名选手朗诵了23首原创或自创的精美诗歌或散文作品。

朗诵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振奋人心。《草原的路》、《春天的歌唱》、《忆恩师》、《我的母亲》、《新时代的女性》、《三代人的心声》等一首首动人的诗篇,热情讴歌了全校女同胞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祖国、母校、亲人和生命的热爱,赞美了时代女性和人间真情。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富有感情色彩的朗诵,为师生献上了一份快乐、温馨的精神大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