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金牌讲师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2024年3月5日,经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泰康人寿内蒙古分公司精心筹备,“泰康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金牌讲师内蒙古大学研修培训班”在主楼514教室顺利开班。泰康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后援副总经理郭升、培训部经理冯明霞,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丽明、副院长曹睿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副院长曹睿主持开班仪式。

 郑院长做开班致辞,她首先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等,她表示,学院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师资选配、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提高业务素质,在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

 泰康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后援副总经理郭升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团队伙伴解决三个问题:一是职业的重新定位,使团队向市场化、专业化、年轻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二是新战略,泰康人寿要打造大健康生态,从摇篮到天堂全生命产业周期,成为未来整个国家社会大民生工程的骨干企业。三是通过培训,使大家的专业理论水平、知识内容和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