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人寿财险内蒙古分公司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协议

作者: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6月3日上午,我校与中国人寿财险内蒙古分公司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二十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主楼514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杜凤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丽明、副院长曹睿,中国人寿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长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磊、教育培训部总经理宋春梅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会议。


  杜凤莲代表学校对人寿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各位领导、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历程。她表示,人寿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在内蒙古大设立人才培训基地,是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认可和激励,学校将不断践行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努力为全面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做出更大的贡献。赵长东代表公司向我校对公司人才培养工作及本次党的二十大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站位高定位,携手共建合作平台;二是高水平高效能,系统推进能力建设;三是高标准高要求,率先垂范务求实效。

 杜凤莲与赵长东共同为人才培训基地揭牌。郑丽明和人寿财险内蒙古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宋春梅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书。

    签约仪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党建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管培生招聘、专项课题研究、行业导师聘任干部培训、智库建设、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