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期职业基本素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3月21日,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期职业基本素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瑞梅、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胡巧雨,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丽明、副院长曹睿出席了开班仪式。

郑丽明院长在开班式上致辞,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和特色优势,对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进行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校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师资选配、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提高业务素质,在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


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高瑞梅副书记对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开展此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明确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标和任务,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遵守培训制度,体现员工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