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电业局一二三级工程(技)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电业局一二三级工程(技)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内蒙古大学主楼539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鄂尔多斯电业局人力资源中心主任王慧琴、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睿出席开班仪式。



  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睿对来自鄂尔多斯电业局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内蒙古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他由衷地希望学员们在内大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鄂尔多斯电业局人力资源中心主任王慧琴在会上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鄂尔多斯电业局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上课做了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听课,用心领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