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三级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第一期)轮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4月10日,经我院积极组织筹备,“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三级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第一期)轮训班”在主楼540室顺利开班,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许德祥总经理作开班讲话。    

    许总经理指出,本次集中轮训的主要目的是充分调动全区三级管理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励大家永葆“闯”的精神、“干”的劲头、“实”的作风,为推动内蒙古联通高质量发展积蓄能力。同时还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一是提高认识,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完成学习任务二是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做到学有所获、满载而归是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要尽责担当,做到冲锋在前、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开班仪式结束后,许德祥总经理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内蒙古联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跃升”的讲座:从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两部分展开讲解,全区123名三级管理人员通过“现场+线上”方式同步参加,实现人员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