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总裁20班薛跃虎同学企业——内蒙古金茂水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表于:2019-11-04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20班薛跃虎同学企业——内蒙古金茂水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现注册资6000万元,并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MS18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三位一体的企业管理体系认证。

 

薛跃虎同学

 

公司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钻井专业贰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主要营业范围:水利水电工程, 包括防洪、灌溉、发电、供水、治涝、水环境等工程;铁路、公路及大中型基本建设项目的土石方工程;打井、园林绿化工程;城市道路、城市桥梁、给水排水管道、热力管道、城市广场、地面停车场等工程。

undefined 

自公司成立以来,共计实现中标工程 300 多项,涉及铁路维修工程、黄河防洪工程、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水土保持工程、水工建筑工程、渠道衬砌工程、节水灌溉工程、水权转换工程、喷滴灌管道工程、国家重点大江大河治理等工程。

业务已扩展到鄂尔多斯市各旗区、呼和浩特市、巴彦淖尔市、通辽市、赤峰市、兴安盟以及河北、陕西省等地。

 

建成后的控导工程

 

水中进占施工

 

坝前采用土工织物土枕进占

undefined 

建成的控导工程

公司将回馈社会为已任,在防洪抢险、抗震救灾、捐资助学、扶贫济困、为家乡修建乡村道路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公益性事业,累计投入200多万元,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公司坚持“安全预防,质量取胜,信誉至上,诚实守信”,“施一处工程,树一座丰碑,走一处地方,留一方名声”的经营理念,向质量要市场,向管理要效益,精心组织,文明施工,创优良工程,树企业形象。在“开拓进取,振兴金茂”的企业精神鼓舞下,坚持以人为本,加强队伍建设,树立科学发展观,强化管理,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发展企业,回报社会,实现梦想。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