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动态 | 内大总裁班学习型标兵企业——响沙酒业第二届封坛大典完美落幕

发表于:2019-10-11 大小: 关注:[关闭]

一颗初心,五种好粮,酿传世清香,这是响沙人共同坚守的一份信仰。

     
 

2019年10月7日(农历九月初九)下午,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徐向东同学企业——响沙酒业“窖藏原浆·盖世清香”第二届封坛大典在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响沙酒业办公楼前如期举行。响沙酒业封坛大典系列活动由参观酒窖、祭祀仪式、封坛典礼、嘉宾品鉴、现场收藏、明星演艺、答谢晚宴七部分组成。

     
 
 

江南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徐岩老师,内蒙古酒业协会秘书长张九如,内蒙古轻工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张秀英,达拉特旗政协主席刘永福,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王平,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蛟,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黄建军,旗政府办公室主任尚振飞,中国知名作曲家石焱,内蒙古响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向东(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学员)等领导出席封坛大典,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精英、专家学者、酒业同仁、媒体记者及广大藏酒爱好者共1000余人参加此次封坛盛会,共同见证了开坛十里香的梦幻奇迹,共同体验了经典而又古老的白酒窖藏文化。

     
 

多年来,响沙酒业为消费者酿造优质纯粮酒的初心始终如一,响沙人对万物的敬畏与对消费者的深情越发浓烈,用心酿造出一坛又一坛厚重而又醇美的五粮清香酒,得到了各界朋友的青睐与认可。响沙酒业是中国五粮清香酒的领创者,是中国白酒品质的坚守者,更是中国白酒文化的传承者。

生产厂区参观

 
 
 
 
 

参观结束后,江南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徐岩老师与来宾及响沙酒业研发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祭拜酒祖 祈福承愿

在鞭炮齐鸣、热闹喜庆的氛围中,达拉特旗政协主席刘永福宣布响沙酒业第二届封坛大典开幕。响沙酒业遵循祭拜中华酒业先祖酒神仪狄的传统,祭祀人员历经净身、盥洗、祈福承愿等一系列环节,共同诵读祭文,文化韵味浓郁,现场嘉宾如同跨越数千载历史长河,见证古人对劳动、对酿酒的虔诚信仰,也反映出响沙酒业对“传承古酒文化,酿造纯粮美酒”这一历史使命的不懈坚持。

     
 
 

封坛典礼

 
 
 

封坛典礼上,在达拉特旗公证处公证员的现场监督公证下,与会领导上台共同品鉴、封藏了9坛响沙酒业2019年新粮秋酿原浆酒,九九重阳,久久醇香,秋酿新酒自然而然蕴含了秋之实的特制,酒体灵韵天成,最适合封藏。现场收藏环节,众多消费者现场收藏了响沙窖藏原浆酒,签名后储存至响沙酒窖,静待时间成就美好。

   

封坛典礼现场,响沙酒业董事长徐向东(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学员)代表公司全体职工对参加庆典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响沙封坛酒封藏的不仅仅是一段时光,更是背后对酒祖造酒文化的敬仰和传承,承载着岁月的沉淀和响沙人的荣耀和梦想。响沙人怀着敬畏之心,以匠人之技打磨产品,以匠人之行雕琢品牌,不急不躁、紧慢自如,把时光、心思和感情酿造进美酒,将岁月积淀的痕迹与文化传承的韵味融于美酒,静待时间的打磨、岁月的典藏,将厚度、醇度、器度集于一身,最终成就一份佳酿,通过封坛大典让各界朋友与响沙酒业共同见证响沙酒的沉淀、成长和坚守工匠精神酿造高品质纯粮酒的决心。

   

达拉特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王平代表旗四大班子向响沙酒业第二届封坛大典的隆重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民营企业是拉动地区经济增长的一支重要力量,是达拉特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旗委、政府将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不遗余力搞好服务保障,支持民营企业做优做强。本次封坛大典承载着响沙酒业对酒文化和品牌战略的全新布局,希望响沙酒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上下一心,不懈奋斗,再创美好辉煌。

   

内蒙古自治区酒业协会秘书长张九如对响沙酒业封坛大典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他指出,响沙酒业封坛大典的举行,不仅全面展现了响沙酒业精湛的酿造技艺、虔诚执着的酿酒精神和博大深厚的文化根基,还积极传达出在整个行业遇冷的大环境下,企业积极自信的多元化战略发展布局,在传承古酒文化和技艺的同时,更需要这种创新的营销思路和思维去迎合今天的市场需求。

     
 

此次封坛大典响沙酒业限量推出窖藏3年五粮清香原浆酒、窖藏3年单粮清香原浆酒共3万斤,坛型有700斤、300斤、100斤、50斤、20斤、10斤六种规格,以满足消费者对不同价位、不同规格封坛酒的需求。同时,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响沙酒业创新性推出百岁岁酒、圆锁酒、状元红、女儿红、福禄寿、新婚喜、红宝石婚酒(40年)、金婚酒(50年)、金刚钻婚酒(60年)九种专属原浆酒,提供不同的私人定制服务,将来择日开坛,或庆贺寿辰、或金榜题名、或喜结良缘,藏酒者必将收获一份感动。

   

为纪念祖国建国七十周年,响沙酒业倾情推出建国70周年纪念酒,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本款限量版70周年纪念酒酒体是2011年经纯粮固态酿造、选用景德镇陶坛窖藏八年的优质五粮清香原浆酒,酒体老熟上乘、酒坛专属定制,具有较高的增值收益和收藏价值。

     
 
 

封坛大典上,响沙酒业特别邀请“小甜瓜”吕志强、高丽霞、蒙克、满仓、大星等演艺明星及网红现场演出,为到场嘉宾带去一场文化盛宴。同时,“响沙酒业杯”第二届摄影大赛同步举行,来自旗内外众多摄影爱好者齐聚响沙酒业,用镜头记录着响沙酒业发展的点点滴滴。

答谢晚宴

 
 

响沙酒业董事长徐向东(内大EMBA课程总裁28班学员)致祝酒词

   

响沙酒业领导班子向嘉宾集体敬酒

封坛大典结束后,响沙酒业在响沙豪门盛宴隆重设宴,答谢所有嘉宾对此次封坛大典的关心与支持。答谢晚宴上,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与会嘉宾献上一场精美视听盛宴的同时,更展现了响沙酒业独特的文化魅力,为封坛大典这场文化盛会再添亮色,也为响沙酒业第二届封坛大典的圆满成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坚守传统工艺、紧跟时代步伐、推进酒旅融合,在响沙酒业封坛大典上得到了很好的阐释。酒文化已成为白酒行业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让消费者认识、认知、认同白酒文化,才能更好地认同白酒。响沙酒业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将不断探索和创新白酒文化的表达方式,让消费者从不同角度感受中国白酒的魅力,做好文化传承的传播者,做好匠心品质的坚守者,做精产品,做久产业,做强企业,谱写白酒产业新篇章,再铸响沙酒业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