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总裁19班林璐同学企业----内蒙古荷梵实业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9-09-19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19班林璐同学企业----内蒙古荷梵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一体的清洁用品供应链管理商,主要面向差旅人士、病患、老人、儿童等群体提供清洁用品、香薰制品以及卫生消耗品。

公司拥有精良的设计团队以及资深的市场管理团队,在内蒙古包头以及江苏扬州设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在内蒙古西部及北等城市设有成品配送仓;为客户提供柔性供应链解决方案同时积极拥抱大数据时代商业模式的转变,在做好分销渠道扩展的同时自行设计了适合无人值守的智能售货机铺设到医院、机场、火车站等流动性大,刚性需求强的应用场景,方便用户的同时,大大节省了人力资源的投入,将节省下的流通成本让利与终端客户。

 清洁用品产品展示 

酒店类一次性拖鞋

 

家具类一次性拖鞋

 

儿童万毛牙刷

 

酒店一次性牙刷

 

医院类型的清洁用品自动售货机

联系方式:

林璐同学电话:18600009948

微信:1474720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