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总裁34班王慧君同学、穆伟同学所在企业——内蒙古千牛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表于:2019-05-31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4班王慧君同学、穆伟同学所在企业----内蒙古千牛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物业服务、保安公司、家政服务、电梯维保、安防技术、商贸市场、仓储物流、同城配送、消防检测、劳务派遣等生活、生产性综合服务企业。集团拥有23个全资子公司,业务遍布鄂尔多斯市旗区。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14日,位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铁西方圆一厦26层,注册资本5000万元,服务客户单位227多家,涉及网点221个,从业人员1158人。

 

集团自成立以来,把“融入环境,适合服务”为经营理念,大力弘扬“笑对千夫指,甘为孺子牛”的服务理念,将规模化发展和科学创新管理的思想实践到服务当中,逆势而上,顺势而为,全力由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变。

 

千牛集团始终把依法经营做为办企的第一目标,成立党生活支部、工会、妇联、团委、公益基金。

 

千牛服务集团要走科学发展观之路,引入产业互联网思维体系,创新经营模式,坚持社会效益第一,把服务社会经济、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放在工作首位,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构建社区服务网络平台,整合闲散资源,合作开发生活性和生产性服务项目,逐步扩大业务范围,以服务为基础,以多元化经营创效益。未来3年,千牛服务集团将全力打造鄂尔多斯市社区生活服务综合平台,以百姓需求为驱动,以服务社会为基础,以多元化经营创效益,逐步扩大业务范围,从而形成以鄂尔多斯市为中心城市辐射周边地区的服务网络和营销格局,为提高行业及从业人员的社会地位和待遇而竭尽全力,为本地区形成规范、健康、有序的服务市场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