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总裁33班熊建林同学企业——内蒙古浪涛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9-05-30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3班熊建林同学企业——内蒙古浪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内蒙古领先的以音视频监控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基础的系统集成提供商和服务商。公司主要代理浙江大华股份全系列、一舟综合布线全系列产品、华为、华三、奇安信等产品。

公司拥有专业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施工队伍。专业承接:网络信息技术服务、综合布线工程、安防工程、LED和液晶DID拼接等显示工程、多媒体会议和视频会议、机房大数据中心、计算机软硬件设备、网络系统集成、信息指挥中心建设、建筑智能化、道路照明、亮化工程等项目。

内蒙古浪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安防监控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积极开拓全内蒙市场,公司以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服务,建立了健全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体系,基于对市场发展趋势和客户多元化需求的深入了解,通过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拓展城市级综合服务业务,并提供端到端的音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为城市运营、企业管理、个人消费者生活创造价值。

产品分类

安防产品

综合布线系统

拼接屏显示系统

智能家居

指挥中心系统

大数据中心系统

智慧城市运营中心系统

工程案例

政府项目

实现对公安办案区、检察院、法院的审讯过程及监管人员进行 “一站式”管控,记录人员活动全过程,规范化审讯执法,多维度执法监督,卷宗资料电子归档,多业务系统互联互通,促进工作公平、公正和公开。

 

教育行业

以音视频技术为核心, 实现校园智能防护和教学信息化。

 

电力行业

随着新一代网络技术的广泛应用,在电力行业中各种应用系统不断的升级优化,其数据、语音、视频等多种业务的集成化应用要求越来越高。电力公司综合布线为开放式结构,支持语音及多种计算机数据系统,适应异步传输模式和千兆比等高速数据网。在应用上能支持视频会议、多媒体等系统的需要,提供光纤到桌面,满足将来宽带综合业务数字网的要求。

 

智慧中心

液晶拼接屏既能单独作为显示器使用,又可以拼接成超大屏幕使用。根据不同使用需求,实现可变大也可变小的百变大屏功能:单屏分割显示、单屏单独显示、任意组合显示、全屏液晶拼接、双重拼接液晶屏拼接、竖屏显示,图像边框可选补偿或遮盖,支持数字信号的漫游、缩放拉伸、跨屏显示,各种显示预案的设置和运行,全高清信号实时处理。

 

undefined

大数据中心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行业的兴起,数据中心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并建设应用。运营商数据中心作为第三方数据中心,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器及网络设备托管服务、管理式网络服务、内容分发网络服务及云计算服务。针对运营商数据中心的建设需求和特点,一舟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推出了模块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具有可靠、灵活、高效、智能的特点,保障运营商机构稳定运行和业务创新,切实起为托管企业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智慧城市

总控中心解决方案围绕指挥实战应用平台这个核心,将业务流程中所需用到的报警监控子系统、融合通信子系统、预警研判子系统接入,同时完成对外部警务平台的对接和机房动环监控子系统的辅助支撑,然后由大屏显控子系统的上墙展示。

 

荣誉资质

 

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理念,“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智能’’的使命,以“诚信、创新、品质、分享’’为精神,时刻给予客户最优良的品质,最良好的服务,最专业的技术,同时造福员工、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