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走进内大总裁班学习型标兵企业调研

发表于:2019-05-24 大小: 关注:[关闭]

5月2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到兴业集团承建的“包头福世特永磁电机”项目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陈达光(内大EMBA课程总裁12班学员)、总经理申玉虎(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学员)等领导陪同调研。

 

“包头福世特永磁电机”项目现场,李纪恒书记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并指出,抓发展必须抓经济,抓经济必须抓项目。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项目稳投资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优质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性作用,确保全区经济平稳运行,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不断前进。

 

李纪恒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清当前项目建设面临的复杂形势,切实端正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抓住用好各种政策机遇,采取有力措施破解难题,下大气力抓大项目、上好项目。要全面落实网上并联审批,让企业多用时间抓生产搞经营,少费精力跑审批办手续。

 

李纪恒书记的讲话坚定了兴业集团加快发展的信心,鼓舞了全体职工的工作干劲,对兴业集团今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一定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上紧发条、铆足干劲,加强调度推进,努力使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