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喜讯 | 蒙树董事长兼总裁赵全生荣获呼和浩特市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

发表于:2019-04-18 大小: 关注:[关闭]

4月10日上午,全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市政府大楼1号会议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表彰我市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蒙树董事长兼总裁赵全生荣获全市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

 

2018年11月,习近平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强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40年来,我国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民营企业家们也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带领劳动者艰苦创业,使得民营经济成为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

蒙树董事长兼总裁赵全生自2011年开始,带领十几人的团队将一个仅有500亩苗木基地的单一业务公司发展成为集苗木培育、林业生态、生态修复、园林景观、运营服务为一体综合性生态公司,并创立“蒙树”品牌。

 

赵全生董事长的带领下,团队克服巨大挑战,在公司战略、人才引进、业务布局、内部管理等方面形成基本框架和战略思路, 树立了企业绿色发展观,建设了以树为本,为生态建设、环境治理提供全程化、一体化系统的解决方案的产业模式,为蒙树的发展打下了坚固的基础。

 

深入一线进行调研

经过几年的积淀,蒙树在林木产品开发、生态修复技术模式、碳汇造林等方面引领了行业发展,不断致力于生态建设全产业链的价值创造。先后实施了内蒙古盛乐国际生态示范区、清水河扶贫经济林、张家口冬奥碳汇林、张家口储备林建设等大型生态项目,形成不同困难立地条件下生态修复技术模式的集成。

 

2018年8月,“内蒙古林业生态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在蒙树创新中心挂牌成立,不仅为更多优质苗木新品种培育提供技术支撑,也让内蒙古的绿色智慧广泛惠及“三北”及更多地区的荒山治理和生态修复工程当中。

 

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荣誉的获得是肯定,也是激励继续前进的动力。蒙树将在赵全生的带领下,再接再厉,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将企业目标与国家战略相结合,坚持生态文明建设的千年大计,不断创新实践,实现企业跨越式进步,也积极推动呼和浩特市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