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总裁30班王众清同学企业——内蒙古恒绿集团

发表于:2019-03-28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王众清同学企业——内蒙古恒绿集团,于2017年正式成立,位于首府中心呼和浩特市;内蒙古恒绿农牧业新技术开发研究所自1990年起,开始针对富硒产品进行十余年砥砺钻研,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一流富硒产业生态链,取得了国际领先的富硒科研成果,创立“硒颖”品牌,力求将其缔造为生态科技高端品牌。

恒绿集团核心价值观

健康产业执行者、绿色农业倡导者、民生科技先行者

恒绿集团愿景

以富硒产业为标杆、以人类健康为宗旨,本着农业科技初心,造福人类,以硒颖科技为中国点赞。

恒绿集团使命

致力于中国农民创富增收,更致力于全国乃至世界补硒事业及全人类健康产业。

所获荣誉

硒颖富硒增产素自发明以来,不仅成为了国家专利产品,更在国内外各大科研大赛、竞赛中屡获殊荣。

 

•  2001年8月香港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

•  2000年11月香港国际发明展览会铜奖

•  世界科学技术发展成就奖

•  2001年11月第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博览会稷金像奖

•  发明专利证书

•  科学技术成果生产力转化

——世界公认抗癌之王

2003年9月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一项重大决议,认可硒是抑癌剂,并允许商家对硒的抑癌效果作出标识,硒被称为“抗癌之王”的美誉由此盛传;硒不仅能有效防癌抗癌,也是心脏保护神,还能护肝养肝、利于骨病康复,对治疗哮喘、慢性支气管炎、关节疾病、近视、老花眼等各种眼病有十分显著疗效,可谓是人类健康生活的全能保护王。

硒颖,为世界补硒的中国方案

硒颖致力于倡导健康、安全的补硒方式,经过深度科研探索,在全国数个基地反复实践,创立叶面吸收的补硒形式,以更安全、更稳定的补硒方式,从根源上解决世界补硒难题,为许多国家提供一个安全、可靠、高效的中国方案,在补硒领域取得突破性成果,开启划时代的补硒事业。

代表产品

硒颖富硒增产素


有机优品

硒颖富硒增产素,是集增硒增产、提高品质为一体的高新科技植物液体有机叶面复合肥,能有效促进植物生长。

专项技术

区别于传统补硒方式,采用叶面吸收的补硒技术,配方科学,快速高效。

安全广泛

使用方便、投入少获利高、无环境污染、对人体畜禽无副作用,可广泛用于粮食、经济作物、瓜果菜、牧草等,是目前最安全的补硒方式。

硒颖富硒健康米、富硒小麦粉

硒颖甄选黑龙江五常优质水稻产地、巴彦淖尔优质小麦产地,同时推出富硒健康大米和富硒小麦粉两类富硒食品,以“食补”代替“药补”,杜绝人工添加硒元素,天然绿色,安全健康,一经上市便广受好评。

硒颖富硒健康米

 

优渥产地

甄选黑龙江五常优质水稻产地,安全健康、品质鉴证

清香饱满

晶莹饱满,颗粒分明;清香四溢高营养,口感细腻有嚼劲

杜绝添加

杜绝人工添加硒元素,绿色种植、安全易吸收

富硒功效

抗氧化、抗衰老;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癌变;保护心脑血管

硒颖富硒小麦粉

 

优渥产地

甄选巴彦淖尔优质小麦产地,安全健康、品质鉴证

麦香浓郁

麦香浓郁,口感绵长;粉质细腻蓬松不粘块,耐煮筋道有弹性

杜绝添加

杜绝人工添加硒元素,健康补硒、安全吸收

富硒功效

保护修复细胞;提高红细胞携氧能力;解毒排毒抗污染;降血糖;增强体质和抗病能力

全新产品即将面世

掷地有声,本着目前较高关注度和受众选择,硒颖乘胜追击,即将推出全新富硒系列产品。以人体健康为核心、以绿色安全为宗旨,优选来自全国各地极负盛名的富硒代表食品,用品质说话、用价值见证:

武川藜麦

 

 

优渥产地

甄选藜麦珍稀产地之一——内蒙古武川,低脂健康、品质共证

营养价值

含有多种氨基酸、丰富矿物质、多种维生素;适用于所有人群,可维护体内酸碱平衡,保持健康体质

杜绝添加

杜绝人工添加硒元素,纯天然补硒,成分优质、口感醇香

富硒功效

对高血糖、高血压、冠心病等慢性病人群,婴幼儿、孕产妇、老年人等需提高免疫力人群都有显著作用;有益于健脑养心、延缓衰老、美容养颜和肿瘤患者恢复期食用

武川荞面

 

 

优渥产地

甄选荞面远销国际优质产地——内蒙古武川,绿色健康、膳食丰富

营养价值

含有蛋白质、维生素B1 B2、微量矿物质等丰富营养成分,而且含有丰富膳食纤维,具有很好营养保健作用

杜绝添加

杜绝人工添加硒元素,优产优材、天然补硒、粉质细腻易吸收

富硒功效

抗菌消炎、降低血糖、止咳平喘,号称“消炎粮食”;促进机体新陈代谢;有效降低血脂、胆固醇、软化血管、保护视力

武川燕麦

 

优渥产地

甄选理想谷物产地——内蒙古武川,健康优质、专业鉴证

营养价值

含有丰富β-葡聚糖、多种矿物质、抗氧化物质、维生素E D等各类高效营养物质,属高纤维食物

杜绝添加

杜绝人工添加硒元素,饱满分明、天然绵柔

富硒功效

不仅能够降低胆固醇、降糖降脂、改善胃肠道功能,还具有抗氧化、预防结肠癌、瘦身美容、延缓衰老等多种高效保健功能

清水河小米

 

优渥产地

甄选高品质小米产源地呼和浩特清水河县,质量认证、品质保证

营养价值

含有人体必需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均衡17种氨基酸、蛋白质,色氨酸含量在所有谷类物中制霸群雄

杜绝添加

杜绝人工添加硒元素,色泽金黄、均匀饱满、清香入味、甘润可口

富硒功效

健脾益胃、滋肝补肾、瘦身养颜,增强体质、促进睡眠;对高血压、高血脂,急慢性肝炎,胆囊炎、糖尿病等都具有很好防治作用

绿豆

 

优渥产地

甄选绿豆历史悠久产地内蒙古赤峰,高产优选、品质有保障

营养价值

含有丰富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1 B2、维生素E和尼克酸等多种矿物质元素

杜绝添加

杜绝人工添加硒元素,色泽金黄、均匀饱满、清香入味、甘润可口

富硒功效

不仅能清热解毒、止渴消暑,更具有抗菌抑菌 清洁肌肤 延缓衰老抗氧化、降低血脂、抗肿瘤等多重功效

硒颖最新系列富硒产品全方位优化产品种类,严苛把控每一道生产工序,充分拓宽产品辐射面的同时,让更安全健康、高效有质的补硒方式普罗大众、走进千家万户,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