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喜讯 | 内大总裁3班赵全生同学企业——蒙树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表于:2019-03-06 大小: 关注:[关闭]

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公布了北京市2018年第四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蒙树(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班赵全生同学企业——内蒙古和盛生态育林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蒙树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和认定,是对一家公司科研实力权威的肯定。获评高新技术企业,将对于促进企业科技转型、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享受税收减免优惠政策、提高企业市场价值等方面产生积极意义。

此次蒙树子公司北京蒙树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获得该项殊荣,是对北京蒙树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的进一步肯定,更是对公司持续发展的一种鞭策和激励。

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北京蒙树将以此为契机,以技术为保障,积极提升企业的科研管理水平,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积累更加有力的技术优势,为国家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