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 | 内大总裁30班陈永胜同学企业——呼和浩特众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表于:2019-02-28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0班陈永胜同学企业——呼和浩特众环工贸有限公司于2016315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公司类型为自然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机床附件的生产与销售,工量刃具、机械设备、五金机电、电子产品等销售,货物进出口贸易,木箱、纸箱、泡沫盒包装物的生产与销售。为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依法依规规范工贸公司运营,20171214日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注册资本增加变更为1000万元。

 

20171228日,呼和浩特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孵化版挂牌评审,2018313日正式在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鸣锣挂牌。201857日,注册资本再次增加到3000万元。2018518日,众环工贸在浙江宁波设立了员工持股平台,成立了宁波塞领聚合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依照员工持股计划,二次增资扩股2000万元,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总资本达到了5000万元。

主要业绩

在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的提议和支持下,20163月组建成立众环工贸公司,开展经营者管理模式下的生产自救工作,成效显著。她的存在,留住了原企业在行业中打拼多年形成的五大优势;以较为成功的形式保证了机械制造行业国有资产的完整、完好;解决了含独立核算单位、外埠单位近800人的生活生存问题;盘活了呆死原辅材料、半成品及呆滞物资的库存积压;保住了品牌市场占有率;使停产8个多月的机器设备重新运转;维护了有形、无形资产的保值;完成了三项国家重大专项的承接工作。2017年工贸公司交纳的货款和利润中有近260余万元资金用于设备的修复和数控化改造,地下管网、供暖设施、厂区环境得到良好的维护、修复,企业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大家的普遍赞誉,增强了原供应商的信心。

2018年上半年,以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为载体,聘请人力资源专业公司公开招聘企业员工,与547名众环老员工签署了用工合同,最大限度的解决了职工安置后的二次就业问题。 同时全员入股,全员自救,努力实现与企业改制重组无缝对接,以勇于担当的责任心肩负起品牌传承的重任,以敢于担当的使命感承受了实现众环梦想的伟大目标。

愿景和使命

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的愿景是:给曾经在企业奋斗过的同志们以荣耀;为至今还坚守阵地的弟兄们谋幸福。

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的使命是:肩负品牌传承,打造百年众环;为客户提供放心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