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总裁33班翟敖宏同学企业——水木年华阳光大酒店

发表于:2019-01-24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3班翟敖宏同学企业——水木年华阳光大酒店,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呼伦南路9号,北接新城宾馆,东与内蒙古图书馆及满都海公园相邻,距最繁华的中山路商业街仅步行10分钟路程,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学习、购物等,极其便利。酒店距机场15公里,乘汽车约20分钟;距火车西站2公里,乘车5分钟,步行约20分钟,具有十分便利的交通优势。

预订电话:0471-5258966 / 0471-5258999

 

水木年华阳光大酒店是一家集餐饮、会议、宴会、住宿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商务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共十九层,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环境幽雅。

酒店楼高十九层(酒店不设13、14层)

地下一层

地下停车场

一层

酒店大厅、前台接待、白天鹅礼仪公馆、商务中心、荣恒羊绒衫店、蒙亮特产店、俄罗斯食品行

二层

◆  自助餐厅及雅间10间(自助餐可容纳220人同时用餐)

◆  餐厅拥有大型宴会厅、豪华大、中、小雅间;经济实惠的自助营养餐、经典菜肴和各类特色小吃。

 

三层

雅间及多功能厅(雅间10间,同二楼)

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  会议同时容纳200人(根据会议摆放需求人数增减)(523㎡)

◆  回字形、长方形、剧院式及课桌式等摆台形式

◆  投影仪、投影幕布、欢迎牌、横幅、指示牌、桌签

◆  白板、茶水、话筒、音响设备等

◆  免费WIFI全覆盖

◆  独立安静的空间,优雅的环境,多样的风格,先进的设施,不仅是会议举办的绝佳选择,更是各种年会,展会,培训、活动布置等,理想场地。

 

四层

会议中心(7间会议室,包含多功能厅)

四楼多功能厅

四楼多功能厅1间(可容纳300 人,根据会议摆放需求增减)(495㎡)


一号会议室(50人)(105㎡)

二号会议室(120人)(211㎡)

五号会议室(30人)(95㎡)

六号会议室(30人)(72㎡)

八号会议室(60人)(177㎡)

主要类型:

◆  剧院式、课桌式、宴会式、鸡尾酒式、U形、董事会形等。

◆  中小型会议室、大型会议室

可根据会议提供:

◆  大堂会议指示接待牌、LED屏电脑、投影、麦克、黑板、学习用具、音箱设备、条幅制作等。

每间会议室配有服务人员2名(根据会议人数增减),提供果盘茶水等会议服务。

六层--十九层

客房区域(酒店不设十三、十四层)

(总机房设在酒店九层、客房中心设在酒店十一层)

酒店共有客房271间,拥有豪华标准间、商务单间、豪华套房、商务套房、家庭房、总统套房等不同房型。房间配有网络电视,选用国际品牌金可儿床垫,带有记忆功能的睡枕及雅兰床上用品,雅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全套沐浴用品,为您提供一个舒适,放松的居停空间。

 

水木年华阳光大酒店以“把宾客的需求当作永恒的发展航标”作为服务理念,以“真诚、善良、亲切”的持家态度服务每一位宾客作为经营理念,使每一位客人都享受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