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总裁32班白云同学企业——美年大健康呼和浩特分公司

发表于:2018-12-27 大小: 关注:[关闭]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是中国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深耕布局北京、深圳、沈阳、广州、成都、武汉、西安、天津、重庆、杭州等200余个核心城市,布局400余家医疗及体检中心,专业服务团队拥有全职专家、医护及管理团队40000余人。2017年已为2000万人次提供了专业健康服务,2018年体检人次预计将突破3000万大关,是医疗和大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杰出的上市公司。

美年大健康依托庞大的客户人群、海量的健康大数据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标准化医疗服务体系,形成包含专业检查、风险评估、健康管理、医疗保障的PDCA服务闭环。无论是率先实施三级质控和36小时报告体系、提供专科诊疗、基因检测、慢病管理、远程医疗、女性健康、中医治未病等多方位的增值服务,还是创造性的提出涵盖低剂量螺旋CT、机器人胶囊胃镜、超导核磁共振的3650体检。每一步都承载着对社会、家庭的爱与责任,为打造中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健康产业生态圈,持续引导国内医疗服务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倾尽全力。

 

 美年大健康呼和浩特分公司 

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白云同学企业——美年大健康呼和浩特分公司,为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严格遵照卫生部医疗服务质量标准,实施集团集中统一采购标准,体检设备全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体检区内还设有专业、齐全的医疗科室,拥有著名的医疗专家,为受检者提供舒适、温馨、便捷的一对一体检服务,专业、权威、精确的体检结论和健康管理指导。

目前,美年大健康呼和浩特分公司拥有东汇分院、玉泉分院等2家体检分院,分别坐落于如意开发区如意和大街万铭总部基地三号楼、玉泉区鄂尔多斯大街新天地广场A座三层,已经为超过40余万人提供专业体检服务,深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为践行“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使命,美年大健康呼和浩特分公司始终在不懈努力。

 

健康管理——全程保障时代

2018年12月10日,健康体检行业领军企业美年健康旗下划时代产品“美年好医生”正式上市销售,开启健康管理全程保障时代。这一产品联合了美年健康的生态圈企业优健康、大象医生,以及知名企业平安好医生、中国人保财险等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合作伙伴。凭借“检”“存”“管”“医”“保”五大服务环节,美年好医生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

 

国际化设备——国际品牌·行业翘楚

采取集团集中采购模式,引进国际主流品牌医疗设备有西门子、飞利浦、GE、日立、奥林巴斯等,并且还持续进行更新优化,保证了全国各家体检中心品牌和品质的统一性。并针对目前肿瘤多发等情况,在针对大众日常保健型体检产品中应用CT、核磁等设备,更易于筛查早期癌变。

 

磁控胶囊胃镜——与传统的插管胃镜不同,自主创新高科技安翰“磁控胶囊胃镜”机器人检查非常舒适。检查时,只要喝一口水,吞服一粒安翰“磁控胶囊胃镜”机器人,就可以轻轻松松做胃镜检查。全程无痛、无创、无麻醉,不用再忍受插管胃镜的痛苦和恐惧。机器人一次性使用安全卫生。在准确性方面,安翰“磁控胶囊胃镜”机器人和电子胃镜完全一致,相关研究成果已刊登于美国、日本的权威学术期刊,获得国际学术界高度认可。

 

体检环境—整洁有度,温馨舒适

体检不仅是体检服务质量的提升,更注重服务环境带给客户的真切感受。打造星级私人健康会所式服务环境,邀请客户在典雅环境里享受一站式体检服务:明朗开阔的体检大厅,温馨洁净的男女宾分区,安静敞亮的候检区,别致怡人的就餐区,精致华贵的VIP专属检区,为您带来尊贵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