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热烈祝贺】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优秀遴选项目——多维尔生物新三板挂牌

发表于:2018-12-18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第二届优秀项目遴选活动成长组二等奖企业——内蒙古多维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3050)于2018年12月6日上午9点,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内大EMBA课程总裁1班学员、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会长、中联时代资本董事长董义文女士受邀出席了此次挂牌仪式。

 

参加挂牌上市仪式的嘉宾还有赤峰市红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立华,红山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建华,红山区金融办公室主任于永,敖汉旗农村信用联社理事长马国军,内大EMBA课程总裁1班学员、内蒙古大学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副会长、合利资本董事长格根巴图,云州资本,从杰资本等投资机构领导,开源证券,国融证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20多人参加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多维尔公司中层以上领导以及职工代表17人参加了此次重要活动!

 

随着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的举行,多维尔生物成为赤峰市第7家,红山区第3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借助于资本和科技的力量, 多维尔生物成为中国珍珠岩助滤剂挂牌上市第一股,为最终成为细分市场龙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多维尔生物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内蒙古多维尔生物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位于赤峰市红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现有员工136人。保健食品、食品厂区占地面积9423㎡,珍珠岩制品生产厂区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药保健食品、食品、食品添加剂(珍珠岩)、各种规格的珍珠岩助滤剂、玻化微珠、珠光砂、无机育秧粉等珍珠岩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资本发展战略联盟将继续为内蒙古多维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服务。并将公司加入联盟“IPO”加速器重点培育打造。联盟将孵化、辅导、整合、推动其对接更高级别资本市场,并为其对接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及资本市场优势资源,推荐到政府企业数据项目库中,对接政府政策支持、对接各产业引导基金、联盟投资人俱乐部。由中联时代资本提供的资本市场领域咨询服务同时进行;帮助内蒙古多维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升商业模式,对接市场资源,引进人才,拓宽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