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总裁32班于丽丽同学所在企业— —内蒙古卓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12-10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班32班于丽丽同学企业— —内蒙古卓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建设全过程咨询的管理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主要业务范围有工程咨询、招标代理、造价服务、勘察设计、工程监理、投标策划、项目实施+BIM、PPP项目咨询。业务贯穿建设项目整个领域。

公司下设市场商务部、招投标事业部、造价与成本事业部、项目实施规划事业部、PPP项目事业等五大部门。现有在职员工79人,其中一级建造师5人、全国监理工程师3人、二级建造师12人、造价工程师6人,中级以上职称1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5人。

 

公司核心业务模块:

一、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代建

     立项 可研 招标 勘察 设计 造价 监理 项目管理

二、全过程施工管理—施工托管

     资质 投标 施工 BIM 合同 结算 财务 验收

三、全过程造价服务—商务托管

     估算 概算 清单 控制价 报价 成本 结算 审计

 企业文化 

宗旨卓益创造效益,平台促进共赢。

愿景成为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领跑者。

使命创新建设工程管理理念,专业实现项目利润最大化。

价值观客户永远是伙伴,人才是资本。

 服务对象 

政府、企事业单位:基础设施新建、改建、扩建、装修等

可提供服务:

派遣职业化团队进行工程咨询、手续办理、规划、勘察设计、造价审计、工程监理、代建或托管等服务;我公司对大型公共建筑、市政设施、道路桥梁、景观绿化、水利水电等均具有丰富的全过程项目管理经验,并可提供高端业务咨询服务。

本公司熟悉国家现行行业政策和办事流程,社会资源广泛,可以有效规避实施过程当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

 

工业企业、民营企业等:厂区建设、房地产开发、商业开发、办公装饰等

可提供服务:

工程咨询、项目托管、前期手续、勘察设计、监理服务、招标采购和工程审计等;可以采用“前期手续+项目托管+监理服务”等多种合作形式,有效避免监理工作不利的处境,合作方式灵活,风险小、费用低,发生管理问题可追究合同主体。我司可提供全过程项目管理,“靶向式”规避建设阶段各种风险;高端顾问外援团队提供多角度业务指导,控制投资、项目设计优化和管理提升等。

 

建筑企业:建筑、市政、水利、绿化、路桥等施工

可提供服务:

资质整合、投标服务、材料采购、造价服务、工程代管或托管等专业化服务,助力承揽工程业务和发展壮大。派遣专业化现场团队,可以解决承揽项目管理技术人员短缺的尴尬境地,帮助提升工程承揽形象,一站式免费材料采购平台可以提供大宗材料采购服务,平台价格低于市场,可大幅减少施工成本。并可提供税务筹划服务等。

 服务案例 

 

 

乌兰察布 格根塔拉旅游景区提升改造工程

 

呼和浩特中环可再生能源单晶硅、半导体厂房项目

 

呼和浩特大黑河水利景观提升改造项目

 

呼和浩特扎达盖河水利景观综合治理工程

 

呼伦贝尔山水颐园住宅小区项目

 

呼和浩特航天大道路桥项目

 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