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百个项目合作 | 政府推荐,寻求合作

发表于:2018-11-27 大小: 关注:[关闭]

匠心十年,办学十载。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庆祝十周年“百”计划其中之一“百个项目合作对接”已有资源寻求合作,同学们敬请关注。


满洲里政府推荐的项目:

内蒙古亿嘉生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生物酶法制取纤维素项目,一期投资2000万元,采用特效生物酶制剂无污染制取生物机械浆、生物化学浆和特种浆的国家专利技术,在扎赉诺尔工业园区自主设计安装了国内首条示范性年产3万吨纤维素生产线。产品主要用于各类纸品、防静电特种纸、绝缘纸、纸质滤芯、纺织化纤等方面。该技术摒弃传统化学造浆法的蒸煮、洗涤、碱回收、中段水处理等流程,目前,项目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公司有意与下游企业进行市场合作,公司位于国内最大的陆路口岸满洲里,毗邻的俄罗斯木材资源丰富,项目建设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原料价格低,同时采用新技术的生产工艺,成本优势明显,目前公司正在不断改善产品质量,并着手开展年产20万吨纸浆的项目建设,现需求长期合作的下游伙伴。

项目对接联系人

联系方式:黄总 15965847817

办学十周年,六计划

1. 百名老学员回归课堂

2. 十年百人录展播

3. 百个标杆企业参访学习

4. 百个优秀奖项评选

5. 百个项目合作(项目签约)

6. 百个慈善榜样表彰

内大总裁教育中心为学员及学员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学员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各方面支持与帮助,中心将发挥国内20多所高校总裁班联盟优势,4000多名学员资源优势,政府资源优势,内蒙古大学13万校友会优势等,为学员及学员企业提供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