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总裁30班张玉梅同学企业——呼和浩特市唯铭彩钢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发表于:2018-11-23 大小: 关注:[关闭]

内蒙古大学EMBA课程总裁30班张玉梅同学企业——呼和浩特市唯铭彩钢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自上世纪90年代致力于彩钢制品行业,公司是一家集结构设计、制作、安装、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

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树立良好的产品。本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产品设计人员,面对市场需求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并且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制定了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管理程序,来服务于社会,造福于人类。

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同时我们还坚持“用户至上,诚信为本”的宗旨,把企业建成“管理一流、效益一流”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拥有庞大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施工队伍,绝对一流的工程管理质量和售后维护体系,诚信铸就品牌,诚心铸造未来。

 

公司业务范围现已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欢迎新老朋友相约咨询洽谈,我们将以最真挚的服务,赢得与您的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优质的产品,满意的售后服务”为用户负责的经营宗旨,以质量树形象,以信誉求发展,竭诚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继续以质量优、工期短、服务周到的崭新面貌与新老客户一道,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的钢建筑精品!

 

公司能为社会各行业快捷建筑轻质环保型工业厂房、体育场馆、大型仓库、各类展厅、批发商城、冷库、多层人办公楼等,提供必备条件。 

公司拥有一大批资历深厚、技术过硬的优秀人员,有多条C、H型钢、彩板、复合板、铝镁锰板、附件等生产流水线,能满足广大客户现场设计、按图生产安装、来料加工、购买原料、成品购买的需求。 

 

公司拥有一大批资历深厚、技术过硬的优秀人员,有多条C、H型钢、彩板、复合板、铝镁锰板、附件等生产流水线,能满足广大客户现场设计、按图生产安装、来料加工、购买原料、成品购买的需求。 

公司一贯秉承“精益求精、质量第一、服务社会、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将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奉行以人为本、规范管理、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珍惜在发展中的每一个机会,与客户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诚信经营、视信誉为企业的生命,始终把客户做为企业的上帝。 

公司始终坚持开拓创新的精神,相信会与您共赢美好的未来!

 

公司的使命

以执著的追求和持续的实效,不断提升客户的企业价值,提高企业固定资产利用率。

公司的志向

我们的共同愿景是:锻造物资利用方面的佼佼者。
愿景源自我们事业的使命感和对自身实力的信心。“把不可能变为现实”是我们实现愿景的坚定信念。

公司的价值观

笃诚、敏睿、实效、共进

笃诚:我们的事业之基

▲ 我们认为,只有忠诚于共同的事业,才能获得持续的成效和业界的尊重。
▲ 在同心动力,我们的沟通真诚坦率、直来直去,只要对客户负责,对事业负责,一切都好说。
▲ 对待研究,我们坦直认真,不唯虚而唯实,不唯学而唯用。直陈问题,敢说敢做。


敏睿:我们的专业之髓
▲ 敏锐的目光、敏感的神经、敏达的思维、敏捷的反应,是我们的个性强调,很多人不能融入团队就是因为没有达到同心动力的“敏感度”要求。
▲ 敏捷就是变革,同心动力视创新为生命,敏本身就是不断突破、不断创新、持续改进的结果。
▲ 博学而深远,专注而精准。我们每个成员都是“图钉”式专家,既有广博的知识底蕴,又必须具备专业的实战的知识技能。


实效:我们的绩效之则
▲ 在我们看来,为客户的服务结果的实效性是成员价值的根本体现。
▲ 有实效立即给予价值回报,无论是对组织还是对成员都是如此。


共进:我们的团队之志
▲ 物资利用的成果是团队智慧的结晶,确保物资利用的效果必须发挥协同效应。
▲ 我们的快乐在于与团队共享成功,与客户共享成果。

▲ 只要有能力,每位成员都可以做我们的“领头雁”,我们乐意让信任的伙伴来顶替自己。
▲ 事业无顶峰,进取永无止境,我们必须持之以恒,坚忍不拔,任何人和事都不能让我们放弃对共同事业的追求。

 

唯铭彩钢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公司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百联彩板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鑫唯铭新型材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唯铭钢构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