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企业商韵】内大总裁32班刘海燕同学、刘希光同学所在企业——内蒙古欣昊商贸有限公司

发表于:2018-11-21 大小: 关注:[关闭]

 

 

内大EMBA课程总裁32班刘海燕同学、刘希光同学所在企业——内蒙古欣昊商贸有限公司,是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新品五粮头曲、五粮春、四川绵竹剑南春酒厂有限公司剑南醇系列酒的内蒙古运营商,与五粮液、剑南春精诚合作整整10年,是五粮液、剑南春系列产品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秉承“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原则服务于内蒙的消费者及经销商朋友,并获得一致好评;公司提供资源平台、开启合作共享模式。

 

产品简介

名门新贵-五粮头曲

世界名酒五粮液以传承和弘扬中国白酒文化为己任,敏锐把握行业聚变趋势,践行创新驱动发展五粮头曲,中高端战略核心品牌。五粮头曲、中国头曲;五粮酿艺、致敬经典。

 

名门之秀-五粮春

五粮春是五粮液系列酒中最优秀的品牌之一,具备先天的品质优势、品牌优势,持续畅销多年,创造单品销售名列前茅的良好业绩,以“系出名门、天生丽质”的广告语有口皆碑。

剑南醇

剑南醇为剑南春品牌白酒新军。酒体晶莹剔透,丰满圆润,芳香浓郁。品质上乘,价格适中,是剑南春中价位战略核心品牌,宴席用酒首选。

 

内蒙古欣昊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燕女士、总经理刘希光先生携全体员工恭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