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正文
资源窗口

张院忠书记亲临内大总裁17班王瑞军同学企业——内蒙古瑞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发表于:2018-11-19 大小: 关注:[关闭]

 

△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左二)在瑞洁现场指导工作

近日,内蒙古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深入到内大EMBA课程总裁17班王瑞军同学企业——内蒙古瑞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瑞洁总部,张院忠详细了解了公司业务分布、带动就业、员工培训和企业文化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院忠对瑞洁的发展表示了赞赏,并勉励总经理王瑞军(内大EMBA课程总裁17班学员),要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努力打造成为包头的一张名片。要积极参与老旧小区物业管理,为全市物业管理水平提档升级作出应有贡献。

△瑞洁总经理王瑞军(右)陪同张院忠书记(左)在瑞洁指导工作 

瑞洁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及青山区等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释放发展动能,积极响应国家双创号召,经过16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物业为主和人力资源、劳务派遣、停车场管理、城乡环卫等相关多元互补的业务组合模式,累计服务客户单位近800多家,客户满意度达95%以上,员工总数突破万人,现已成为国内吸纳下岗人员最多、服务客户最广、团队素质最好、企业规模最大的一家民营物业服务企业之一,成为包头市乃至内蒙古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

针对内蒙古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此次调研,瑞洁将以此为契机,在经营管理改革上下功夫、在开拓市场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品质上下功夫,为包头、内蒙古自治区的物业发展贡献力量!